机电工程学院赴河南许继仪表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作者:设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近期,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浩、智能制造工程系主任文笑雨等一行前往河南许继仪表有限公司、郑州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两家企业对我院教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许继仪表有限公司姜伟工程师、郑州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吴宏俊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经营业务、发展路线、岗位需求、招聘条件、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等。座谈中,文笑雨等教师分别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及毕业生情况,李浩副院长表示与省内优质企业合作是学校创新发展、提升专业建设质量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的有效途径。随后,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专业知识储备、培养目标、学生就业等方面问题展开交流。同时,双方达成意愿,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享校企资源。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校企深入合作创造了条件,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实习渠道,也为提升毕业生培养质量提供了良好的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