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通力 2023届全球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09-07作者:吕志斌设置

【公司简介

TCL 成立于1981年,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2021年整体收入达2523亿人民币,拥有13万+员工,40+个全球各地研发机构,30+个全球各地制造基地。在160+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覆盖用户9.6亿。未来,以“领先科技 和合共生”为使命与愿景,TCL将加速向“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产业集团”迈进!

TCL通力,一个全球化的企业

TCL通力创立于2000年,是 TCL 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公司员工约15000余人,在惠州、西安、 武汉、深圳、马来西亚及美国设立研发机构,在惠州、北海及越南设立制造基地。基于声学和无线互联技术,TCL 通力致力于成为最具竞争力的新型ODM工业平台,秉持共赢和共同成长的理念,与数十个国内外知名顶尖消费类电子终端品牌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TCL 通力,一个人才驱动的企业。

坚持人才驱动战略,面对转型升级,寻找具备创业精神、值得信赖、有能力、交付结果、共享收益的TCL 合伙人。国际化的施展平台、体系化的鹰系成长路径、具备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为你助燃青春、助力职场。如果你有梦想,欢迎加入TCL 通力,让我们一起创造智能声学的未来!

雏鹰工程

TCL鹰系人才培养体系的一部分,总共分为雄鹰计划、精鹰工程、飞鹰计划和雏鹰工程四个部分。而“雏鹰工程”就是以新入职大学生为主要对象的培养计划,为大学生提供强力的人才加速器。包含研发中心总经理在内,公司各层级均有校招大学生通过鹰系人才加速器培养起来的管理人员。

【公司产品】

【招聘细则】

招聘岗位

岗位

方向

研发类

结构、电子、软件、天线、电源、平面、声学、自动化、夹具

质量类

设计质量、制程质量、客诉管理、供应商管理、软/硬件测试、失效分析

工程类

新项目导入、电子分析、结构分析、模具设计、IE、工艺、注塑

供应链类

技术采购、产销计划

项目业务类

商务经理、订单经理、项目经理

平台支持类

财务、HR、法务、体系

招聘对象

国内应届生毕业时间:2023年1月-2023年9月

海外留学生毕业时间:2022年1月-2023年12月

本硕均可

工作地点

惠州、西安、北海、越南、马来西亚

【招募流程】

网申在线测评宣讲会初试-复试Offer

【即刻网申

1PC端:http://sc.hotjob.cn/wt/TCL/web/index/campus?brandCode=1&comPart=100006

(学弟学妹注意啦,如果进入TCL校招官网职位列表页面,记得第一志愿填写“TCL通力”)

2、手机移动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3、内部推荐:找到TCL通力的师兄师姐或校园大使,请Ta提供内推码,在网申时填入Ta分享的内推码即可,内推简历可优先安排面试。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和畅七路西88号

电话:0752-3270727

邮箱:tonlyzp@tcl.com

声世界 智未来!

关注TCL通力招聘公众号,了解更多内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