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度国庆”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10作者:设置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青年身体素质,增强团体合作意识,弘扬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于10月6日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同心度国庆”的新生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采用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的形式展开,通过抽签分组,每组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进行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个赛程的比拼。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当比赛的哨声响起,两边的队员都随着号子的节奏向后拉、往后退。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着竞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承载着学生的激情、自信和活力。比赛中参赛队员双手紧握长绳团结一心,配合默契,拉拉队则在一边为参赛选手高喊加油,呐喊声振奋人心。参与比赛的每位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既赛出了⽔平⼜赛出了风格,操场上处处都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大学生强健体魄的意识,更是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青春风采。青年们逐梦赛场,用热血与激情献礼百年华诞,以拼搏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