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集团&郑州轻工业大学2023校招

发布时间:2022-10-10作者:吕志斌设置

天海集团&郑州轻工业大学2023校招

追光有你,美好可期!速来围观!

【集团简介】

天海集团(国有控股)建于1969年,是国内实力雄厚的连接器科研、生产基地和新兴的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基地。全球拥有23家分公司及36个办事处,员工2万余人,年产值逾100亿。公司是国内汽车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先后主持或参与起草了10个国家或汽车行业标准,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CNAS的认可实验室、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青年人才培训基地。

【工作地点】

鹤壁(集团总部)、上海、郑州、重庆、芜湖、哈尔滨、福州、常德、铁岭、柳州等。

【招聘岗位】

产品工程师、材料工程师、模具设计工程师、市场开发工程师、自动化设计工程师、软件/硬件/测试工程师、经管类、语言类。

【所需专业】

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测控与仪器、交通运输、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工业工程、通讯工程。计算机类、外国语言文学、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本科生入职6k+,研究生入职7k+,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免费大学生公寓,三餐均一元,报销入职路费,公费体检。入厂、上岗及大量的培训课程(管理类、运营类、专业知识类和核心技术类等);各种场庆与文娱活动;享受当地人才引进政策。

联系我们

经理:18272728655(同微信) 徐经理:15617978805(同微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