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主题网络展览

发布时间:2022-11-12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史、百年统战史的学习教育,凝聚广大师生奋进力量,近期,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了“百年同心筑盛世 赓续梦想绘华章”——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主题网络展览。

本次网络主题展览主要介绍了党的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主题展分为三个主展区“百年风华、厥功至伟”、“凝心聚智、开创新局”、“同心共筑、精彩纷呈”,主题展览又分为七个阶段,分别展示了中国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前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不同时期的统一战线政策,再现了党的百年统战历史,再现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同心同向积极进取的光辉历史。

全院师生以史为鉴,面向未来,深刻认识统一战线的历史地位、重要作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非凡百年的感怀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