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双“十佳”评选候选人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2-11-29作者:设置

按照学校《关于评选2022年度 十佳“轻大之星”、十佳“自强之星”的通知》要求,11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双“十佳”评选候选人展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琳、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展示会。

会上,学院候选人根据申报的不同类别类型,紧紧围绕勤奋学习、疫情防控、社会工作、自强不息和艰苦奋斗等方面进行展示,精美的PPT不仅展示了学生硕果累累的成绩单,更承载着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他们孜孜以求,勤学不辍,在学科竞赛创新实践中勇于攀登;他们与祖国同行,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他们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见红旗就扛,见荣誉就争”,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展示会既是一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也是一次学风建设工作会。学院将进一步挖掘学生身边的榜样楷模,发挥优秀典型的模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为学院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人才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