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8作者:设置

2022年12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期末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琳、心理部成员及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专职辅导员徐莉老师主持。

会上,孙琳副书记对本学期大家的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心理部成员和心理委员在疫情严峻形势下的努力付出,确保了疫情期间我院心理工作平稳进行,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时刻保持敏锐性,提升预判预警的能力,发现心理不适的同学第一时间报告,及时寻求老师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帮助;二是临近期末要关心学业困难、求职困难、复习考研焦虑等学生,主动提供朋辈帮扶;三是利用寒假多学习,提升自身心理健康素养,组织灵活多样的线上心理健康活动。最后,徐莉老师对本学期学院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本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下一步如何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梳理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强化了心理骨干的责任和担当,为今后学院能够顺利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