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hash.Rakheja教授来校开展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4作者:设置

近日,我校特聘教授、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肯考迪娅(Concordia)大学机械与工业工程系终身教授Subhash.Rakheja(苏比哈什.如凯迦)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研究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团队成员为Subhash.Rakheja教授举行欢迎仪式。

李浩院长对Subhash.Rakheja院士到学院开展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发展概况以及车辆工程专业及团队情况;他表示,Subhash.Rakheja院士在校工作期间,学院将全力为院士团队开展高水平研究提供生活和基础条件保障服务。Subhash.Rakheja院士感谢学院提供的生活和研究条件,对学院近年来的成绩和重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学院学科建设、实验条件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给予了指导。

随后,李浩陪同Subhash.Rakheja院士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和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