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博士点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8-03作者:设置

8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了机械工程博士点建设研讨会,就博士点申报有关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肖艳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吴学红、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才东,机电工程学院罗国富教授、院长李浩、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主任何文斌以及部分学科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浩主持。

李浩介绍了机械工程博士点申报准备情况,针对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肖艳秋和与会领导、专家从需求分析与学科简介、学科特色与优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代表性成果等方面逐一研讨,重点就学科方向与特色优势凝练给予了详细指导。

会后,结合会议讨论情况和专家意见,李浩对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分工,强调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完善材料,为学位点的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