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09作者:设置


8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特邀河南科技大学韩建海教授、河南工业大学刘保国教授莅临指导。机电工程学院罗国富教授、院长李浩、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主任何文斌以及部分学科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浩主持。

李浩对两位教授百忙中参加机械工程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表示热烈欢迎。两位专家认真审阅了申报材料,对需求分析与学科简介、学科方向与特色、科研和教学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研讨,并针对学科内涵凝练、申请点特色和优势定位等方面给予了重点指导。李浩对两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重点吸收专家意见,优化申报材料。

会后,李浩对下一阶段申报材料的完善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严谨细致地开展工作,进一步修改材料,为博士点申报工作打下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