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赵峰博士学术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时间:2023-11-17作者:设置

2023年最新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数据库检索结果,机电工程学院赵峰博士的学术论文“An innovative quasi-zero stiffness isolator with three pairs of oblique springs入选高被引论文。该论文于2021年发表在SCI收录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chanical Sciences (中科院一区TOP期刊),郑州轻工业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悉尼科技大学为合作完成单位。

                      


赵峰博士主要从事低频、超低频振动隔离及减振研究,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河南省科技攻关等多项科研项目,在Mechanical Systems and Signal ProcessingNonlinear Dynamics等学术期刊上发表SCI/EI收录论文1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

ESI高被引论文是衡量论文学术价值与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支撑高校一流学科建设的一个重要指标。该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标志着我院机械工程学科的论文质量与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为博士点申报提供了重要支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