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机电·科创未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暨匠心讲坛

发布时间:2024-01-09作者:设置

   为帮助我院学生明确未来职业发展道路,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12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三楼600室举办了主题为“大学生职业规划”的就业创业大讲堂。本次大讲堂邀请了上海迈罗蒂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法人、郑州弈特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投资人王祥轲先生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璐、就业专职老师吕志斌、李一凡,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王祥轲先生从行业定位、职业规划、企业选择、机会建议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呈现出一堂生动幽默的职业规划课。通过生动的实际案例,帮助同学们认识到行业定位的重要性,读懂汽车设计背后所蕴藏的原理。过程中,王祥轲先生以一段未来汽车的视频,为同学们呈现出汽车行业未来巨大的发展空间,与同学们能够把握住的机遇。通过对未来机械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行业类别。同时,帮助同学们明晰了在未来职业生涯中,自身的晋升通道以及相应的薪资待遇,使同学们产生了更为强烈的代入感,树立了明确的目标。

   本次就业创业大讲堂暨匠心讲坛活动,有效帮助同学们掌握了机械类行业未来的发展空间,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明确了未来职业道路上的发展目标,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的自身竞争力,为高质量就业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