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参加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暨共性技术研究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12作者:设置

129日,由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主办,轻工业杭州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暨共性技术研究与发展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机电工程学院王良文教授、杜文辽副院长参会。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在会上作了2023年协会工作报告。在随后的轻工机械行业共性技术研究与发展研讨会上,多位高校教授和行业专家针对轻工机械行业企业感兴趣的共性技术,提出了具有前沿性的技术路线和思路。杜文辽做了题为基于机器学习的装备智能维护与产品外观检测技术及应用的大会报告,受到众多同行的关注。杜文辽教授、王良文教授与广大轻工机械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了解了轻工机械行业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学习了党和国家有关部委近一年来出台的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和指导文件要点,扩大了我院与兄弟院校、行业企业的学术和技术联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