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构建和谐校园”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9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以丰富的活动载体迎接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宪法知识竞赛活动分为个人必答、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赛四个环节。选手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答题,正确者获得积分,错误者扣除积分。本次宪法知识竞赛答题内容覆盖面广、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相关内容。竞赛中,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全力投入比赛,凭借扎实的法律知识和政治理论素养、机智的临场发挥,积极竞答,整场竞赛精彩纷呈,各显风采。

本次宪法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学生们学习宪法的兴趣,培养了学生们遵纪守法的意识,切实将宪法宣传活动落到实处,引导学生自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校园中蔚然成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