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助力英语四六级备考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9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大学生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别在东风校区和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了英语四六级备考比赛活动,2021、2022、2023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伊始,参赛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入座,等待比赛;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参赛学生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全力发挥着自己的英语能力,反复琢磨着每一个选项,仔细斟酌写下去的每一个单词,全神贯注地完成试卷题目;竞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意识到了努力的价值和拼搏的希望,进一步激发了学习英语的热情。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本次比赛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创造了良好的学习英语风气,营造了浓厚的学习英语氛围,为即将到来的英语期末考试和四六级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