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观看“为心灵减压 为成长赋能”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1-09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和技能,12月17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为心灵减压 为成长赋能”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此次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由河南大学心理学院院长李永鑫、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王思文主持,由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四位核心成员分别围绕学业压力管理、人际压力管理、就业压力管理,健康压力管理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心理专家们从不同角度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及心理调适的方法技巧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和讲解,引导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化解压力释放压力,快乐生活,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并通过与同学们现场互动交流的方式,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与问题,从学生的心理特点出发,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与典型案例有机结合,给予同学们专业解答。

此次心理健康公开课,帮助同学们分类疏导了心理压力,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积极心理品质和心理健康素养,对于学生筑牢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为学院心理育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