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年送祝福·冬日送温暖”资助育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9作者:设置

正值新年来临之际,在寒意渐浓的冬日,为了让机电学子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的温情与关爱,12月29机电工程学院西三楼215会议室开展新年送祝福·冬日送温暖”资助育人活动。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冰、资助工作专职老师张东旭、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王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认真了解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掌握情况,细致讲解了学校资助育人相关政策,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关注资助政策宣传,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接着,老师们向与会同学发放了暖冬”大礼包,一件件精心挑选的生活用品饱含着学院和老师们的深情厚意暖心关爱。最后,王老师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要诚实守信摆脱攀比心态,树立理性正确的消费观;鼓励大家在学习中要树立信心、积极进取、励志向学,以实际行动回馈国家、社会和学校的资助与关怀。

此次新年送祝福·冬日送温暖”资助育人活动,不仅是学院资助育人工作走深走实的暖心行动,更是推进“扶贫”“扶智”“扶志”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始终秉持用心用情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助学”与“育人”有机结合,持续为学生成长提供精准的教育服务,引导学生树立励志成才的优秀品质,着力推动学院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