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1-09作者:设置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机电工程学院积极与优质用人单位联络,抢抓考研后的就业关键期,1月4日下午,学院分别邀请了河南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前期,学院领导老师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希望企业能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岗位。宣讲会上,两家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答疑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业务范围、企业文化、校招岗位及招聘流程等。招聘负责人就同学们关心的福利待遇、员工晋升、职业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耐心解答。宣讲结束后,同学纷纷投递了简历,并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始终秉持精准对接、精准引导、精准帮扶的工作理念,与专业契合度高、行业知名度高的企业持续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招聘活动,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搭建有效互通的桥梁,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