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12作者:设置

为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进一步加强我院与企业的联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1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璐带队前往郑州新世纪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看望我校在该企业校友。

公司人事部经理杨硕、技术总监娄俊超等对陈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人才需求培养、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开拓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陈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双方在推动科研平台共建、产学研合作、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达成共识。随后陈书记一行看望了我校在该企业的校友。

郑州新世纪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专业从事宽幅打印机及相关耗材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获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获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21年荣获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誉、通过河南省瞪羚企业认定、同年获批市级工程研究中心。

本次走访活动是我院持续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也为后续进一步进行产学研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