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01作者:设置

202422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李浩主持,领导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团队负责人及科研秘书参会。

李浩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是教师成长、团队建设、学科发展的核心资源,推进国基金申报工作是近期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李浩提出了三个落实要求:第一,团队负责人要有序组织基金申报工作,做好内部论证和校外专家论证工作;第二,团队带头人要高度负责,在思想认识和基金撰写方面加强牵引,并亲自指导青年教师基金申请书的修改;第三,主管科研院长要加强对青年博士和重点培育对象的基金指导,开展一对一的研讨。

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最后冲刺阶段,学院秉持“上下一盘棋”的理念,严抓申请书撰写质量,力争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取得新的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