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4-03-15作者:设置

3月1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璐、副院长侯俊剑、专业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会上,学院从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提交的作品中遴选出专业性强、指导老师关注、团队结构合理的项目参加了院级选拔赛。参赛的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从作品的项目背景、开展情况、预期成果、项目效益和发展前景等角度出发,对项目进行汇报和展示。评委老师们从项目实践过程、创新意义、社会价值、市场发展前景等方面逐一对参赛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点评,并为每个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切实的指导,并勉励同学们根据意见进行相应修改,以帮助各参赛队伍更好地完善项目,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挑战杯”院内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为参赛项目的培育提供了全方位帮助和指导,提升了竞赛水平,切实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大力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营造优良的竞赛氛围,竭力打造学院科研育人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