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15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近期,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以“树诚信自强风,做励志感恩人”为主题,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学生的创意设计和艺术表达,引导学生树立自立自强、成长成才的意志态度,增强诚信意识。大赛共分为作品征集和作品评选两个环节,学院共收到参赛作品34份,根据大赛主题、作品内涵、作品呈现效果等标准,评选出思想性、艺术性、传播性相统一的19份院级优秀作品,推荐参加校级评选。

此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比赛的成功举办,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加强了学生诚信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