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4届机械类、电气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17作者:设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5日,由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2024届机械类、电气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杨新宇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陪同。

杨新宇一行深入走访与用人单位、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单位信息、用人需求、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等情况,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并勉励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要明确自身的定位,找准职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抓住春招就业关键期,积极踊跃地向企业展现自己。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敢于自荐,积极投递简历,就岗位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方面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经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收到求职简历4526份,达成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将陆续与用人单位进行签约。

招聘现场设置“就业加油站”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简历修改建议、政策咨询等服务,加深了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指导毕业生完善求职就业材料,前来咨询指导的毕业生络绎不绝。招聘会还增设了“就业早鸟”实践环节,低年级学生在辅导员、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地参与到了招聘会中,提前对就业市场进行了解,完善自身职业规划,为今后顺利求职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机械类和电气类相关学科专业毕业生,共吸引15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加通过企业自主报名、学院邀请等方式,为毕业生精准匹配优质用人单位,共邀请到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黎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航科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许继(厦门)智能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96行业重点企业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6800余个就业岗位。

此次专场招聘会将毕业生专业优势与用人单位需求紧密对标,更好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在校企之间搭建了精准供需对接的桥梁,学校将持续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招聘会,构建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