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0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意识,增强学生履约意识,3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三楼215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大会。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和2024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王冰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国家助学贷款情况。他说,国家助学贷款是一项惠民政策,它承载着国家和学校对广大学子的关心和呵护,按时还款是每位同学的责任,也是应尽的义务,同学们要牢牢树立诚信意识。接着,王老师对提前还款的方式及支付宝的操作方法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还款细则,明确还款责任,诚信履行还款协议。最后,通过具体的案例强调诚信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牢牢树立诚信意识,踏入社会后,要怀有一颗诚实、感恩的心,砥砺奋发,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让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清楚了毕业前的贷款工作,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学院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贷款工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