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高校日常行为规范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8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不断推动优良班风学风建设,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近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高校日常行为规范学习教育主题班会。全体辅导员参加班会,班会覆盖各年级所有班级。

会上,辅导员老师领学《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等文件制度,从思想品德行为规范、校园行为规范、学习行为规范、宿舍行为规范和网络行为规范等方面,教育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风尚,加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重点强调在校言行举止、在宿舍的用电用水用火安全、外出的交通饮食财物安全、网络安全等问题,要求学生认真学习相关制度内容和宿舍安全常识。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带领学生学习审核评估有关知识,帮助学生了解校史,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调整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展现轻大学子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学生深切认识到了保持良好课堂纪律的重要性,规范了学生的校园日常行为,切实强化提升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深化文明校园建设,创建优良班风学风提供了保障。学院全体师生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