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回收站  本科生工作

  

2014128日清晨,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暨“铭记‘一二·九’,共舒爱国情”主题教育,全体20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650分,天蒙蒙亮,同学们早已在广场前集合完毕。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的冉冉升起,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庄严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全体师生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随后,我院学生在五星红旗下进行铿锵有力的演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现场气氛相当热烈。仪式的最后,我院学生纷纷表示以“明德、求是、拓新、笃行”作为自身的标准,求真务实,志存高远,要做与时俱进、文明进步的现代学生!

此次升旗旨在要求广大学生以主人翁的意识来约束自己,时刻铭记历史,勿忘使命;同时以爱国之心报以爱国之志,奋发图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