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共产党员先进性基本标准

发布时间:2012-04-23作者:设置

  第一  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坚定不移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

  第二  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技能。

  第三  要牢记党的群众路线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第四  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

  第五  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牢固树立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和教书育人的信念。

  第六  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不断提高师德水平,做教师的楷模和学生的表率。

  第七  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团队精神,积极进取,精益求精,争创一流业绩。

  第八  要增强党员意识,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四比三争”、迎评促建和申硕等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第九  要增强岗位意识,在具体工作上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