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深圳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就业考察

发布时间:2012-11-14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联系和关心下,201211810,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13届部分毕业生到校友企业深圳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期间,同学们听取了公司负责人谭伟龙校友对企业的总体介绍,参观了主要生产车间,并与企业各部门的领导进行了广泛交流。同学们对企业的生产管理、问题解决方案,人力资源管理等都产生了浓厚兴趣。最后通过面试,17位同学与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

        为深入加强校企合作,机电工程学院还与深圳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学生可根据企业要求开展相应的就业实习活动,尽快熟悉并认同企业文化,满足岗位要求,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

        此次参观考察,让校企双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双方在资源共享,实现校企在就业招聘、技术培训、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更广泛、深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