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05级校友重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4-10-09作者:设置

 

   

    101日至3日,机电工程学院2005级机设专业2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重聚母校,并在校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辅导员及任课教师代表和全体校友欢聚一堂。

    座谈会上,李秀勤书记首先对2005级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李书记向各位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的成绩,并对各位校友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在交流环节,师生们畅所欲言,大家忆往昔,体今朝,畅想未来。校友们对学校取得的巨大进步表示由衷的祝贺。师生们愉快地回顾了校友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情景,重温师生情谊。校友们对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无私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共同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在回校期间,校友们重游校园,与在校毕业生举行了交流会和体育联谊活动,参观了科学校区。校友们再次走进实验室、学生宿舍等曾经学习、生活的地方,重新感受大学生活,并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