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王胜永博士作“重大过程装备中的力学问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11-24作者:设置

      2015年11月24日上午08:00-10:00,机电工程学院王胜永博士为全校师生作了一场专题为“重大过程装备中的力学问题”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王胜永博士围绕“重大过程装备中的力学问题”专题,从国内外过程装备的现役结构分析了重大过程装备的类别与结构设计中的关键力学问题控制策略。详细分析了化工工程领域重大过程装备的结构特点和力学特性,从概念设计、初始设计到详细设计阶段分析了重大过程装备的设计过程及存在的关键力学问题。从现役重大过程装备发生的重大工程事故及其事故原因调查分析,提出了未来重大过程装备结构设计的力学性能。

     王胜永博士语言淳朴,内容翔实,引用大量实际案例,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师生聆听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拓展了师生的视野,丰富了知识,而且增强了学习和科研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