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国际模拟会议分会场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24作者:设置

     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二点半,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15会议室,举行研究生第二届模拟国际会议分会场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硕士生导师、全体研究生,机电学院罗国富院长致辞,文笑雨博士作大会主题演讲,陈鹿民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罗国富院长致词并阐述了此次会议的意义。然后,姜宗品等4位同学及文笑雨博士就自己的论文做了详细的全英文讲解。几位同学流利的外语表达和精彩的报告内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博士流利的英语,令在场的每位同学叹为观止。老师们和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并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陈鹿民副院长做了总结,并对本次会议的完满召开表示祝贺,对所有研究生提出要求,希望每个研究生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学术活动,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素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