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成功举办精彩纷呈的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5-11-30作者:设置

       2015年11月24日下午5点钟,由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羽毛球比赛在东风校区体育馆激烈地展开。纷飞的大雪,寒冷的天气,却丝毫没有减退同学们似火的比赛热情。

       此次羽毛球比赛以“丰富课余生活、弘扬体育精神、提高身体素质”为宗旨。大家本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贵在参与”的原则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整场比赛为单打比赛,比赛分为两组,男生女生各一组,分别单独进行。整场比赛气氛活跃融洽,比赛与友谊共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阳帆同学和吴艳玲同学分别获得男女队冠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搭建了一座同学们互相交流协作的桥梁,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这项运动的兴趣爱好,使同学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生命在于运动”的力量,并从运动中感受到生活的乐趣与多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