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任菲博士做“双斜齿行星传动动力学特性及动态均载研究”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12-04作者:设置

      2015年12月2日上午8:00-10:00,在东风校区教三楼308教室,机电工程学院任菲博士为同学们做了题目为“双斜齿行星传动动力学特性及动态均载研究”的学术报告,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度交流。
      在报告中,任菲博士首先介绍了双斜齿行星传动这种传动形式的结构、独特优点及应用领域与前景,然后概述了其国内外发展现状、分析了现有研究存在的不足,在此基础上,引出了本次报告的主要研究内容,指出了研究思路,重点对双斜齿行星传动的动力学特性及动态均载特性进行了详细分析。
      任菲博士做得学术报告,内容丰富、层次分明,赢得了同学们的欢迎,现场交流互动充分、气氛热烈。通过这次学术报告,同学们对双斜齿行星传动这种传动形式及其动力学特性有了详细的了解,极大的开阔了学生的视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