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隆重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08作者:设置

 

根据校工会工作精神,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民主政治建设,落实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的作用,2016年1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罗楚新同志主持。

首先,罗国富院长向全体代表作《机电工程学院2015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罗院长从思政、教学、学科、师资、科研、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去年的工作,认真回顾一年来机电工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广大教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贡献,查找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6年学院的工作要点作了规划说明。之后,详细通报了《机电工程学院2015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接着,分工会主席罗楚新代表分工会作了十二五分工会工作总结。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分工会在关心教师发展、维护教师权益和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中肯地提出了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设想。此外,对2015年度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随后,全体代表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投票选出新一届的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并对教工小家进行了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蒋玮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顺利完成了2015年的各项工作,并号召全体教职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保持优良传统,认真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