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国基金申报交流会及本科教学项目申报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2-20作者:设置

    2月2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我校东风校区西三楼207召开了国基金申报交流会以及本科教学项目申报讨论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罗国富主持,副院长李伟、陈鹿民以及机设、机制、机电、测控、车辆等专业负责人、部分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第一个议题是国基金申报工作。机电工程学院教师针对寒假前校内外专家所提的意见与建议,在春节前后重新对各自填报的申请书进行了认真修改,今天的会议对一些工作再次讨论部署,建议并要求会后将国基金申请书发送给西安交通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的会评专家,请他们审阅、点评。相信通过这些努力,今年我院的国基金申报工作必将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的第二个议题是本科教学项目申报工作。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专业教学仪器设备应用情况以及新形势下出现的新问题,并提出了教学仪器需求设想;同时大家还讨论了实践教学平台、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的规划工作。会议中,罗院长强调了教学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加强各个专业的内涵建设,打造专业亮点,补齐短板,并希望相关实践教学平台、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凝练特色,认真规划,统筹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