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我的硕士路”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11-14作者:设置


1028日晚上19点在西三楼215会议室,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组织了一场以“我的硕士路”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机电工程学院全体16级研究生参赛,辅导员及研究生学生会推选出4位同学做评委。

这次演讲会,16级学生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演讲中,有同学通过自己的语言描述了自己考研过程的经历,或心酸、或难忘;有的同学为了能在三年的硕士学习过程中,不浪费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对自己三年学习计划做了全面的安排。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通过自己的方式传达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辅导员老师也做了点评,成功都是过去的,为有更好的未来要更加的努力,才是我们现在应该做的。大家共同努力,三年的学习时光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总结了考研道路上取得的成绩,也梳理了自己以后发展的方向,对自己以后人生道路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为自己制定了学习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