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张德海做“三维检测增材制造技术现状与发展”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11-28作者:设置

   20161124日上午8:00-10:00,在东风校区教三楼213教室,机电工程学院张德海博士为全校师生作了题目为“三维检测增材制造技术现状与发展”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张德海博士以三维检测增材制造技术的特点、应用以及战略意义为主线,详细地介绍了三维检测增材制造技术在航空航天、生物工程、医药工程、新材料、先进制造工程中的应用。在报告过程中,张德海博士首先介绍了增材制造技术的原理、分类和运行特性,接着分析了三维检测和增材制造的关联性和统一性,国际及国内的研究热点和研究重点,以及未来的发展情况。随后,又从行业发展、产业聚集和工程运用方面介绍了增材制造的应用前景。最后,展望了三维检测增材制造的市场潜力。

   张德海博士的报告,层次清晰、讲解生动、引人入胜,听众表现出较高的兴趣,报告现场气氛热烈。这次学术报告开阔了学生视野,丰富了学生的科技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