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6作者:设置

  

20171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07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赵卫东同志到会指导。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玮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机电工程学院认真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组织开展了会前学习、征求反馈意见、撰写审阅对照检查材料、逐一谈心谈话等系列活动。会上,蒋玮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增进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校长赵卫东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机电工程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认真,自我批评不回避不遮掩,查出了问题所在,剖析了思想根源。赵校长指出要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上的认识,要围绕《条例》和《准则》,突出主题,要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要聚焦党建,聚焦作风建设。他要求机电工程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齐心协力,引领机电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赵校长指出,2017年我校发展任务仍然很繁重,十三五规划的任务要向院系分解,机电工程学院要主动承担重要任务,继续开拓创新,稳中求进,进中求稳,用心谋发展求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