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19作者:设置

2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我校东风校区西三楼215召开了全体教工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书记蒋玮主持。

会上,罗国富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学期的问候,然后罗院长详细传达了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及赵校长安排部署的2017年工作要点,并对四项核心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和指导。罗院长根据学校的顶层设计要求,就我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专业评估、博士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撸起袖子,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力争2017年在落实好学校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在学校更名大学、博士点建设等方面做出最大的努力。

副院长陈鹿民、肖艳秋分别就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等工作、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材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书记蒋玮传达了2017年工作会议上石恒真书记的讲话精神。石书记在会上指出,2017年可能会是载入轻院历史史册的关键一年,要求各学院要结合学校工作要求明确职责,坚持发展目标,把握历史机遇,增强必胜信心,理清工作思路,全体教工要勇于担当、发挥实干精神,整体推进重点突破,锲而不舍抓好落实,同时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最后,蒋书记要求要全体教师深刻领会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全体教师服从学校安排,精准发力;二是全体教师务实担当,主动承担学校发展的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务必保持安全稳定。

会后,各教研室及实验中心老师打扫卫生,检查实验设备。新学期,新气象,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