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专家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2-21作者:设置


2017117日至2017219号,应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邀请,郑州大学王杰教授,河南工业大学刘保国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罗欣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高亮教授,清华大学阎绍泽教授,河南理工大学赵波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东北大学王强教授,7位专家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罗国富、副院长陈鹿民和博士教授参加了学术交流。

专家从“数字化制造管理与执行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 高参数齿轮传动装置整机动态设计关键技术研究国基金撰写的体会”、“ 故障预测预报模型及自适应算法及其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撰写与体会”、“ 仿人型触觉虚拟操作理论及其在产品开发和遥操作中的应用以及国基金的申报注意事项”、“ 含间隙机构的全局动力学预测仿真关键技术研究”、“ 制造中的超生加工技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的关键问题”、“ 强磁场作用下新型功能薄膜材料的制备及微观结构和性能研究现状”这几个方面做了学术报告,活跃机电学院的学术氛围,教师们也了解机械领域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专家们在前期认真审阅机电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基础上,和博士教授进行深入的交流,针对如何书写立项依据、构思逻辑、语言组织、研究内容以及版面格式等方面进行了论证指导,并逐一对参会人员的申请书进行了点评。与会老师感到受益匪浅。

报告结束后,罗国富院长和陈鹿民副院长作了总结,强调申报者要结合各位专家教授的意见,认真修改申请书,严格按照科技处关于基金申报的时间安排,完善材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