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0作者:设置

      

        20173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我院全体研究生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罗楚新老师主持。

会议分为学习和工作安排两个部分,首先罗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新《规定》包括七章六十八条,涉及学生的权利与义务、学籍管理、校园秩序与课外活动、奖励与处分、学生申诉等五个方面,新《规定》突出了学生的主体地位,更加保护师生权益,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促进学生加强自我管理,加强学术诚信,依法治校等等。

接下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宋阳结合学校研究生工作要点,布置安排2017年我院研究生工作计划,对新学期准备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贾德晋对研究生会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最后,罗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部署,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近期将要召开的河南省春季硕士招聘会、校友企业招聘等,加强紧迫感,做好充足准备,争取早日签约。同时要求研究生会积极进取,努力开展工作,鼓励研究生加强自我管理,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加强了沟通,明确了任务,为我院研究生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