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青春能量,建美好未来”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05作者:设置

20173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在西3楼215会议室如期举行。机电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罗楚新、辅导员谢欢及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上届研究生会主席宋阳同学做第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宋阳同学围绕学术、服务、教育等主题报告了五届研究生会工作,对取得的成绩和留下的遗憾作了深情的表达。接着辅导员谢老师宣读了2016年度研究生会先进干事的表彰决定,并予以颁奖表彰。接下来,罗老师宣读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并对主席团成员颁发聘用证书。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贾得晋同学代表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发言,感谢上届研究生会的精心指导和无私奉献,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新一届研究生会要秉承机电学院良好的工作氛围,做到 “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携手合作,努力工作,力争上游,把研究生会越办越好。最后,罗书记做了发言,一是对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建设和谐校园、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增强道德修养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不俗成绩。二是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团结一致,积极进取,掌握好多项技能,学会办好活动和申报项目,提高个人素质,同时勉励大家脑子要活,腿脚要勤,工作有韧劲,观察要敏锐,主动积极做好研究生工作。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要继承我院优良传统,深入同学中去,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研究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为我院研究生工作注入新生力量,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工作一定会更有成效、更有特色,不断展示机电学子的青春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