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28作者:设置

427日下午13点,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302实验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系主任何文斌教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行政部门、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督导及教师代表共3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大家围绕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的设置和学分学时压缩,小班建制对学风建设的积极作用,实践教学以及实习基地的建设,课程设计环节对学生工程能力的培养,年轻教师的岗位培训及工程实践能力的提升,以及教师教风、教学能力提升对教学质量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

优良的教风、学风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条件。我们相信通过教学质量检查与教师、学生座谈会等形式,能够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而改进教学服务工作,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教学环境,带动我校学风、教风建设和教学质量持续不断的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