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传统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作者:设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和鼓励广大教职工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积极参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传统体育项目,增强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营造出一个欢乐文明的端午节氛围,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190530日下午在东风校区体育场组织举办了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传统体育活动。

活动以“传统文化,强身健体”为主题开展了踢毽接龙跳大绳两个传统比赛项目。比赛项目的设置充分考虑了机电教工的年龄和身体因素,以趣味性为主,注重团队合作,同时包含一定竞技性。活动过程气氛热烈,不同年龄阶段的近80名教工踊跃组队,累计155人次参加了两项活动,现场运动气氛高涨,老师们踢毽子跳绳精彩纷呈,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期间邀请了10余名机电的学生担任裁判记分等工作,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了师生交流。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名次与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过程。本次活动筹备历时4周,机电分工会赛前为大家购买了毽子、跳绳等健身器材,让各工会小组会员在工作之余进行练习,加强体能和身体协调能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教师们的感情交流,加强了团队意识,增强了体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谱写高水平轻工业大学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