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8作者:设置

20205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系(中心)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国豪主持,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罗国富首先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俞海洛书记在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他还简要总结了2019年我院博士单位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特色学科群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疫情防控以及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积极成效。各系(中心)要继续发扬机电学院踏实奋进、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扎实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博士单位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研究生招生、毕业生就业等当下重点工作,聚心协力、主动担当,以发展为主题,抢抓机遇,努力做到防疫和日常工作两不误!

接着,刘国豪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各系(中心)要迅速将俞书记讲话精神传达每一位师生员工,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他简要回顾了前段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抗疫所做的重要工作,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学校抗疫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工作措施,把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根据学院安排,各系(中心)分别召开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和学院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研讨年度工作重点以及工作推进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对各系(中心)教研室、实验室的清扫和消杀工作进行了检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