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4作者:设置

按照学校《关于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机电工程学院于64日下午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罗国富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豪发表了致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院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一步加强对分工会的领导,积极支持分工会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就。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琳做了《机电工程学院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三届工会委员会在加强思想建设、推进民主管理、引领建工立业、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组织丰富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经全体与会代表审议,大会通过了报告。随后,大会进行了选举,按照工会章程和规定程序,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罗国富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上一届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与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能更好地发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解决教职工困难,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求真务实、以人为本、开拓创新,为机电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