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7作者:设置

2021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孙琳主持。

会上,院长罗国富作《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资源管理及实验室建设情况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年度行政费用使用情况作了说明。分工会主席孙琳作《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并介绍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随后,参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教工小家进行了民意测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六届五次双代会精神,动员和凝聚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为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