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工会工作暨党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作者:设置

4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孙琳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孙琳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介绍了校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随后,孙琳就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校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排球比赛、红歌传唱一百年 党的精神代代传”师生大合唱、篮球比赛、学院春季工会活动等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位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积极讨论、献言献策,表示会积极组织广大会员将各项活动落到实处。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河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纪录片《征程》。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鼓舞了士气,为机电工程学院工会2021年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