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走访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15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征求用人单位和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4月1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琳、毕业生就业专职老师吕志斌和2021届毕业生代表一行前往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并看望了在该公司工作的毕业生校友。

在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程驰的带领下,孙琳副书记一行首先在公司进行了参观,了解企业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和招聘岗位需求,随后与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柴玄阳、校友代表王金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位校友在企业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在座谈交流中,柴玄阳总监对我院毕业生在工作过程中的表现和素养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我院的交流和合作,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深入。座谈会中,孙琳副书记鼓励2021届毕业生在工作中要多向优秀校友学习,能沉下心、不怕苦、不怕累,在工作中主动出击,快速转变角色,积极融入团队。希望我院的毕业生把握好机会,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走访活动,是学院持续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坚实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