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30作者:设置

4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大会特别邀请机制84级校友王京、机制95级校友陈健参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孙琳主持。

大会上,刘国豪书记首先宣读了我院2020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及各项荣誉称号获得者名单。接着,与会领导、校友王京和陈健为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然后,获奖代表机制18-3班康峰博同学发言,交流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感谢校友的无私奉献,表示要以获奖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砥砺奋斗,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机制96级校友、创显光电创始人兼总经理成卓先生通过视频致辞,他表示大学生正处于学习知识、增长能力的最佳阶段,也是中国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关键时期,希望学弟学妹们利用好宝贵的大学时光,打好坚固的专业基础,提高各方面能力,所学即学其所用,在毕业后不仅成为家里的顶梁柱,更能成为建设国家的中坚力量。

最后,罗国富院长讲话。他向为学院捐资设立校友奖学金的杰出校友表示崇高敬意,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常怀感恩之心,孝敬父母,尊敬师长,报效祖国,回馈社会,用爱回应一切,宽容他人;要自强不息,在学习中磨练意志,在生活中锤炼品格,听从历史的召唤,不断超越自我,无畏艰难困苦,勇于攀登;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掌握基础知识,筑牢专业功底,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种开放共享优质资源,追寻自己的梦想,继续深造。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激励了广大莘莘学子向榜样学习,奋发图强,而且推进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进一步开展。

返回原图
/